嘿!回来

Q:1500197878
v:anqi1500197878

【巴唧】读心术

*小甜文

*随笔

【】表示呱唧心声 




自从上次出任务伤到头部后,巴克觉得他好像能听到呱唧的心声,起初还怀疑出现幻觉,但皮医生告诉他并无大碍过几日就好了


第一次听到呱唧的心声还是在一次出任务中,呱唧站在巴克身边等待他的命令


【啊,今天又能和队长一起出任务了,太棒了,不知道能不能开虎鲨艇出去】异常清晰的声音出现在巴克耳边,酷似自家中尉的声音但是他一直在自己身边并没有开口说话


【呀,队长身材真不错,要是可以摸一下就更不错了】巴克震惊且看了呱唧一眼,呱唧慌张的移开了视线


【不会被发现了吧,反正也只是看一眼,他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巴克强装镇定的发布每个人的任务,依旧是熟悉的三人组


呱唧悠闲的坐在后驾【不知道这次又是哪个小可爱需要帅气又英明的海盗来拯救呢】


到达目的地后,呱唧抻了个懒腰调整好状态

“我们需要收集谢灵通实验要用的蓝色草”皮医生拿出小本本看着上面的项目

“yeow!事不宜迟,现在就开始吧”

巴克复合的点点头,随后跟上呱唧去采集草药,三个人偶尔看到有受伤的海鲜就去帮助一下

过了很久

“采集任务完成”皮医生打了一个红色的勾,接下来就都是自己的任务了

“那我们准备返航”

“没问题队长”







回到章鱼堡已经不早了,吃完饭后呱唧还是一身活力,巴克默默的听着他的心声,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这么一直陪着中尉猜他的脑袋瓜里在想什么也不错


【队长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今天没有碰到虎鲨艇,想它~不如晚上去和谢灵通偷偷溜出去玩吧】


巴克开心的嘴角瞬间僵住,眼神有些危险“呱唧,今晚我有事找你”


“?”呱唧疑惑但还是接受了,队长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


“扣扣扣”是敲门声

巴克刚洗完澡只是简单穿了个浴巾就出来了,怕门外的人等着急


“队长…我来找你了”


穿着浴袍的巴克不得不说真的很有诱惑力,呱唧的眼神不自觉的向下,再向下…

“咳咳”


让小猫吓了一跳


“好看么?”


“好看,啊不对不对,不好看,啊也不对”【我到底在说什么啊,怎么可以馋队长身子】


巴克很想摸摸他的脑袋,还是忍住了“进来吧,门外很冷”


“队长,有什么事吗”


巴克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两条大长腿交叠,拿起桌子上的报纸洋装看了起来(其实就是为了更好掩饰自己的表情)“你晚上有什么打算吗”


“没有”呱唧心虚【队长怎么突然问这个,我也没说要出去啊,好可怕,该不会发现我经常出去玩了吧】


巴克的脸更黑了,这时候报纸的作用就展现了“确定?”


“啊…本来想出去玩的”迫于队长的威压中尉还是老实交代了


“自己?”


“嗯”【不能出卖好友】


“再给你一次机会”


“就我自己”


巴克放下报纸,走进俯身看着心虚又没底气的呱唧“我怎么不知道中尉还能一个人开坏两艘舰艇呢”


“队长我错了”【及时认错就是好队员】巴克却不依不饶的继续靠近


他会撒娇的吧


听不到他的心声了,是吓到他了吗


巴克的影子把光挡住,呱唧的视线只能盯着他,低头一看小猫咪的耳朵已经红透了,两只手紧紧的拽着衣服,正襟危坐的样子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巴克还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


“下不为例”


【队长没穿衣服,全都看到了!】


?!!巴克震惊,然后默默的把衣服整理好


【喜欢喜欢喜欢,好喜欢队长】“喜欢”没有经过大脑的一句话被说出来了,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喜欢什么?”巴克小心翼翼的问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喜欢队长…”呱唧紧张的环顾一周“队长房间里的海盗船”

“那是你送给我的”

“啊,这个,那个…”【怎么办怎么办,不会要暴露了吧】呱唧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来


“喜欢队长?”巴克选择性耳聋


“我也喜欢”声音循环在呱唧耳边,震耳欲聋,呱唧抬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喜欢你,真的”


是真的寂静,巴克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反应,什么都听不到……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呱唧径直走过去抱住巴克,尾巴不受控制的左右摇摆,幅度肉眼可见的变大


“那亲爱的中尉今天晚上有什么安排吗”


“没有”


“那你今晚的任务就是好好陪我”巴克抱的更紧了









后来随着巴克的伤势痊愈,读心术也不见了

读心术这种东西,没有就没有吧,反正他和他的中尉心有灵犀






——End





评论(15)

热度(103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