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回来

Q:1500197878
v:anqi1500197878

【巴唧】竹马之间的爱恨情仇

*随笔




(Part 1)

呱唧,一个帅气阳光的美术生,有个体育生的竹马,非常靠谱,用过的都说好,比如现在……


“巴克,答应我吧”呱唧认真的看着他


巴克有些震惊,愣了一会儿,然后拒绝了

他“我觉得不合适”


“我只有你了,你真的忍心吗”















看着他还在沉默,呱唧疑惑“你在害羞什么,就当个模特啦,而且咱们从小一起长大,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放心~不会让你白当的,两个小时三百”


巴克在呱唧的再三请求下还是答应了(绝对不是为了钱)


“下午两点,画室不见不散”



下午两点的画室

“脱光”


巴克有点懵“什么?”指着自己


呱唧点点头然后靠近“一切都是为了艺术,而且你可是收了我的钱呢,我体面点给你留个遮挡的”


巴克终究还是闭上眼豁出去了,呱唧想看巴克脱,然后就被训了


只见巴克红着脸“赶紧画”


呱唧一边画画一边调侃两句“身材不错”


巴克深呼吸努力屏蔽呱唧,呱唧也很识相的不说话了


画完后,巴克飞快的转过身穿好衣服,呱唧爽快的从兜里抽出几张百元大钞


看着多出的200,巴克难得的疑惑


“小费”呱唧一脸坏笑

“既然这样”巴克凑近“请了我可不可以不要在请别人了”


两个人的距离突然被拉进,巴克本来就比呱唧高一些,在画室的灯光中被笼罩在他的影子下呱唧突然心里怦怦直跳有些紧张,巴克现在活像一直温顺的大狗狗求摸摸,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声好


如愿以偿,呱唧过了测试,还得了表扬


“巴克牌体育生模特,用过都说好”


“那…下次还用吧”和呱唧走在回家的路上的巴克想了想又添了一句“免费”
















(Part 2)


巴克是体育生,所以受伤是常事,作为他的同居室友兼竹马,照顾他的事总会落到呱唧头上

这天因为巴克训练过度又受伤了,学校医务室的医生告诉呱唧注意事项后就去忙了,整个医务室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呱唧故意在绑绷带的时候用了点力,巴克也只是皱了下眉没有说什么


“真想把你扔在这让你自生自灭”


像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狗,呱唧不只一次这么觉得


“下次不会了”

“以后我会监督你,如果在发生这种事情,你自己看着办”然后转身想走


巴克拽住他的胳膊眼神一下子没有了刚才的可怜兮兮和愚蠢“真不管我了”


明明是个疑问句,为什么他这么肯定“我去买水”


“我不渴”我不想让你去,留下来陪我

“我渴”


然而在巴克的眼中就是:我渴=啊对对对,我就是不想管你了,你自生自灭去,回去我就把门换密码不让你进


呱唧凭着多年的经验感觉到了他在乱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是没有去


照顾巴克的途中也有很多兄弟和追求者来看他,呱唧有些烦躁,把削好了的苹果自己吃了“你那么多朋友,偏偏让我来照顾你,我又不是你爹”


巴克表示他没有办法且想吃苹果,在下一个人来的时候,呱唧果断拿出巴克的手机发了朋友圈,大概意思就是自己很好,不要再来了


不得不说还真管用


过了几天终于可以回家了,呱唧表示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巴克活动了一下,看着疲惫的呱唧,心里有些愧疚,不应该私心让自己故意受伤的


坐在出租车上的呱唧忍不住靠在巴克肩上睡觉,巴克只是轻轻的调整让他靠的舒服些

“我们回家了”

迷迷糊糊的一个字,像是再说梦话“好”,声音很小


巴克看着呱唧,心里有些东西似乎改变了,似乎又没有


大概…呱唧也是吧










评论(2)

热度(4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