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回来

Q:1500197878
v:anqi1500197878

【华柔】听说你喜欢我

*大多是柔柔视角

*无脑甜文

*可能会ooc,慎入

3000+


————————————————


一个晚上


“你们在一起了啊,果真这样”柔柔一副早已看透的表情盯着面前的两个人,然后默默叹了口气“你可要对我家丝丝好点哦,不然小心我打你”


“拜托,对面可是武状元,十个你都不够打的”华伦怼了回去


“你给我闭嘴啊”一个拳头向华伦飞去


“别打脸啊”


华伦,A大著名校草,会滑板会打篮球会做饭紧跟潮流,学习还好,最重要的是他长得帅啊!无论是学姐还是学妹都一抓一大把,但都被他拒绝了,对此,他表示遇到合适的会自己表白


柔柔呢,学生会主席,老师的心尖宠,学习嘎嘎猛,会弹钢琴会古筝会做饭会缝纫,长得还漂亮,无数学哥学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这样郎才女貌的一对,还是青梅竹马,有很多人磕cp,从高中就有人传他们喜欢对方,到了大学依旧是,但本人就是没有在一起


即使是相互喜欢,他们不像丝丝和武状元直率,两个傲娇也是难以表达心意


“恭喜你们啊,看来这下我和柔柔是要天天吃狗粮了”


“哪里的话,我们会克制的”丝丝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时间不早了,明天还有课,先休息吧”


在柔柔锲而不舍的努力下四个人考上了同一所学校,索性直接合租了一个房子,正好方便


“柔柔我跟你一起!”丝丝跑过去抱住柔柔蹭蹭


“好,来吧”两个小女生聊的不亦乐乎


“柔柔,你为什么不和华伦在一起啊?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们还这么般配,当然最适合不过啦”


‘对啊还在犹豫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觉得华伦不会离开我吧’


“丝丝,适合不一定喜欢,这种事还得靠我自己的感觉”


“好吧~…………(省略一万字)”


聊到很晚丝丝才回去睡觉


第二天上学时,柔柔趁着往学生会送资料特意从华伦的班级经过

‘不在呢’


“嘿!你在找我吗”华伦突然从柔柔身后出现轻拍了一下柔柔的肩,却引来了不小的反应


“啊!谁…谁会找你啊,我送资料顺路而已”然后快步离开


教室内几个女生在讨论“柔柔又来看华伦了,他们好配啊”


华伦也只是微笑的看着柔柔离开的身影,也不解释那些话








华伦在打篮球啊,怪不得篮球场这么热闹,这栋教学楼离篮球场很近,在这里刚好可以清楚的看到


此时的柔柔正在一只手拄着下巴,一只手转笔看向窗外


过了一会,校花跑到华伦身边,送给他一封情书


‘啧,又是来送情书又是送水的,果然不管到哪都是万人迷’


但是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拒绝,华伦不仅接过情书和水,甚至还……笑了!


‘笑了!’心柔柔心里突然一惊,然后赶紧转过头


‘怎么会’华伦从来只接过她的水,对待那些情书也会很严肃的拒绝,他说这不是玩笑,他想找到让他心动的人再说


那节课柔柔想了很多,以至于下课都没发现,还是同学叫了一下她才回过神来,走在路上和丢了魂儿一样,要不是丝丝牵住她的手就已经闯红绿灯了


“柔柔,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丝丝担心地看着柔柔


“没事,学习上的问题而已”


“没想到柔柔也会被学习难倒啊”武状元发出感叹


柔柔一回去就把自己关在屋里,趴在被子上默默掉眼泪,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喜欢华伦的,自己那么聪明,怎么在这种事上反应迟钝


哭过后就拿起手机不死心的给校花发消息


“你和华伦在一起了?”


“学生会主席也观察别人的感情情况啊”敢问谁会放过吃学生会主席的瓜啊,回想起来是今天下午的事,看来是误会了


“没有,就是问问”


“我要说是呢,你要和我抢吗”

屏幕那边久久没有发来消息,最后也是没有答复




早上


丝丝难得被闹钟吵醒,疑惑为什么柔柔没有来叫自己


“我今天不去了,请假”隔着门,柔柔干涩的声音传出来,看着镜子前的自己,这么肿的眼睛出去肯定是要被笑话的


“柔柔,你生病了吗”华伦听出来柔柔声音的不对劲


“啊,一些小感冒,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去上学吧”


“那你有事记得给我们打电话”华伦千叮咛万嘱咐才离开




接下来的几天柔柔都在尽量回避华伦,华伦看着走廊里再也没有柔柔顺路的身影心里觉得空空的






‘今天出门没看天气预报,忘记带伞了,好惨好惨,丝丝和武状元还出去了’


“不管了,冲”前脚刚迈出去,就有一把伞罩在头顶


华伦?


“那个,学姐介意我送你回去吗”是一个帅气的陌生学弟


柔柔的余光偶然间看到华伦撑着伞站在对面,

是在等女朋友吧


“好啊,那麻烦了”


从未觉得这条路如此漫长过


“学弟,谢谢你,要不要进来坐会?”


学弟刚想说好就感觉一阵冷意,往后看是A大校草


“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然后就走了,华伦紧随其后进来


他没去送校花吗?怎么这么快回来,这里起码离她的住处好几公里,也不多想就要走,身后传来了他好听的声音


“以后不要带陌生人回家”


“这不是你一个人的地方”柔柔刚想再说点什么,就看到了他半湿的身子


‘他不是带伞了吗’


似乎看出来了柔柔的疑问“伞丢了”


柔柔又心疼又好气,甩给他一个干毛巾“有热水,你去洗洗吧,别感冒了”然后就转身回房了,华伦也没阻拦











又过了几天,夜里几个人聚在一起吃烧烤

“哇哦,你们看,今天有星星耶”丝丝指着天空

城市是很难看到星星的

“好好看”

“是啊”

众人一边吃着烧烤一边看星星分享趣事,好不快乐

“丝丝,少喝点”柔柔劝道,桌子上已经开了好几瓶啤酒

“怕什么,这几天放假,柔柔你也来”

……

“这里就交给我吧,你先带他们回房”看着丝丝和武状元不省人事的样子柔柔不由得扶额,华伦酒性很好,柔柔没有喝多少,到脸颊微微泛红,所以并没有醉的不省人事


一切收拾完后


“柔柔,我们谈一谈吧”华伦坐了下来


柔柔好奇,也跟着坐在一旁,一件衣服就披到了自己身上


“你为什么最近总躲着我”


借着酒精柔柔也不再拐弯抹角“你有女朋友啊,还和别的异性接触太多是不对的”


“柔柔你可能误会了,你还记得高中总是说我们是天生一对吗”


“那又怎样”


“我澄清一下”


“那不是谣言”


柔柔不可思议的看着华伦


“柔柔,我喜欢你”


柔柔看着那双温柔又深情的眼睛有些沦陷


“我也是,可是校花呢?我看到你接受她的情书和水,还对她笑,你以前只接受我的水的,你知道我多伤心吗?我整整哭了一夜”


“谁跟你说的?她的情书和水是给纳兰的,让我帮忙传一下,我对她笑是因为我以为那是你的情书,毕竟和你日记上的纸一样”


“校花跟我说的…”


“可能是被拒绝气不过吧,纳兰可是有郡主了”


“唔,这样啊”


“所以你就是为了这件事躲着我,我的小心灵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而且下雨那天你明明看见我还和别的男生一起走,我…”


话还没说话,华伦感觉嘴边柔软的触感,一瞬间他的CPU烧坏了


“还生气吗”


“我…我才没有那么小气”





*华伦视角在彩蛋



























评论(7)

热度(3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