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回来

Q:1500197878
v:anqi1500197878

【巴唧】等我

“探险 拯救 保护”


“不愧是我们,这次又完美的完成了任务”呱唧坐在副驾双腿放在控制板上,慵懒极了

“是的,不过要小心碰到控制板上的按键”巴克队长细心提醒,皮医生在一旁打着哈哈


很快回到了章鱼堡

“嘿,队长,呱唧,皮医生”谢灵通来接他们,恰好今天人都在

“突突兔,真不好意思啊,潜艇又被我弄坏了”

???握着胡萝卜的突突兔手里的胡萝卜突然碎裂,呱唧意识到不妙,抓紧逃跑

“啊啊啊,突突兔我真的错了,下次不敢了”呱唧躲在队长身后和突突兔绕圈圈“呱唧,有本事你过来”

‘咔嚓’是达西西在抓拍美好瞬间,她说这些以后退休的时候看




“队长,该回去了”呱唧突然不转圈圈了,周围的景象也在慢慢退去,最后只有呱唧在眼前,身边是呼啸的风,脚下是车水马龙的街道

“别走”

呱唧捧着巴克的脸“回去吧,我们都很担心你”

这个时候他才发觉,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了,要不是他们,恐怕已经摔下去了




我落魄的走回家,诺大的街道里意外的安静,呱唧面色平静的走在我的身旁

“呱唧”

“怎么了队长?”看向巴克的一瞬间呱唧又带起了笑容

“你也是我的幻觉吗?”

呱唧的耳朵抖了抖“队长,我感受到了你的难过,你需要我们,所以我们才会出现”

我明白了,是我想死,可是我的身体不想死,所以制造了一个幻想让我活下去,这是我身体的最后一道保护机制,他是我最执念的人

“一起去吃饭吧”

“好啊好啊,我想吃红烧排骨”



“先生,几个人”

呱唧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队长,不能浪费”

“好,那就两个人”七个人才对的

“好的”

看着对面的一副餐具和只有他能看见的人觉得这样也挺好

呱唧就这样笑盈盈地看着他吃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干什么,但是我想他们一直陪我



我来到了诊所


听见我询问不吃药是不是就可以一直保持幻觉时,心理医生沉默了,然后他严肃的告诉我

“巴克,你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要加强治疗才行”


“不,我知道我自己需要什么,也很清楚我现在的情况。我的朋友就在我的身边,如果病好的代价是失去我的朋友那么我宁愿永远病下去”谈起他们的时候我的脸上出现了一抹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笑容


医生看着我,像这样的病人有很多,也许这样才是对他们最好的方法“我尊重你的选择”

离开房间,看到熟悉的橘黄色在椅子上晃荡双腿“幼稚”我笑着打趣


“你说什么?”我已经感觉到呱唧的拳头下一秒就在我的头上了


我们欢快的度过了一天,还去了游乐场,像情侣那样约会





夜晚,雨中交杂着闪电

屋子不小,但我还是感觉很无助,很害怕

我以前是不会害怕这种天气的,但是我的队员们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中牺牲了,我留下了一辈子的阴影,心脏仿佛被捏住一样呼吸不过来,所有的感觉一起袭来,身体很疼像被刀扎在身上,不由自主的蜷缩在一起,我仿佛回到了那场事故的地方

眼泪不自觉的从眼眶流出

“队长,别害怕”我感受到呱唧抱住我

“我们都在”皮医生也从身后抱住我

“你不是一个人”我仿佛听见了大家的声音,他们在安慰我

我明明知道他们是假的,却还是感觉到了温暖

那一夜,我不再害怕

逐渐的,我习惯了呱唧在我身边

我们一起旅游,一起看海,一起爬山






“弟弟,出来吃个饭吧”是我的姐姐


“听医生说你不愿意吃药,想一直保留幻觉”

我没说话


“那天在餐厅我看到你了,你一个人却有两份餐具”


“弟弟,你病了”


“起码我觉得这样很好”


“你不能总是沉浸在过去!你还有未来,你还有我们,你忘记了你有多久没有和家人说话了吗…”


……


那天姐姐和我聊了很多很多,我又去了一次医院

“呱唧”


“队长,我都知道”我们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呱唧看我的表情略微悲伤,这是我从幻想他时从来没有看过的表情,他总是笑的


我还是吃药了









又是清醒的一天,她很开心我能陪她逛街

回家的路途中,我拐进了一个从未走过的山区

“任务完成,我该去陪他们了”

车内火光四起,我坐在驾驶座上,不逃不躲,任凭火烧在我身上

突然想起他们让我活下去的时候,推我离开的时候,他们都走了,只留下了我一个人。这对我来说是痛苦的,他们一定是在惩罚我这个队长不负责






请等等我






“砰!”






——End




评论(7)

热度(2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